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教宗电话鼓励从马切拉塔徒步至洛雷托朝圣的朝圣者 >> 正文

教宗电话鼓励从马切拉塔徒步至洛雷托朝圣的朝圣者

发表时间:17-06-13 来自:【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次数:309

两万多名意大利各地和地震灾区的朝圣者610日晚上参加了第39届从马切拉塔城至洛雷托圣母朝圣地的徒步朝圣活动。出发前,教宗方济各打电话给聚集在马切拉塔体育场的信友们,祝他们朝圣旅途愉快。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部长法雷尔(Kevin Joseph Farrell)枢机当天晚上也在体育场为信友们举行了弥撒。

教宗在电话中说:大家晚上好!我愿在朝圣活动开始时的这个时刻问候你们。祝你们朝圣旅途愉快!本次活动的主题非常美好:你爱我吗?但这句话有双向意义,有如道路一样,有正反两个方向。我可以问耶稣:祢爱我吗?耶稣也会问我:你爱我吗?’”

教宗接着说:我期望在今晚的徒步朝圣活动中,你们每个人都能听到耶稣的声音:你爱我吗?你要思考,并且回答耶稣。然後再问耶稣:耶稣,祢爱我吗?你要聆听耶稣对你内心说的话。我拥抱你们!祝你们朝圣旅途愉快,同时思索这有双向意义的句子:耶稣问我,你爱我吗?和我问耶稣,祢爱我吗?愿上主降福你们,圣母玛利亚守护你们。

马切拉塔城距离洛雷托朝圣地约有30公里,这段朝圣之旅是虔诚敬礼圣母的标记。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