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圣艾智德团体筹办“和平之路”活动,抵拒恐怖主义 >> 正文

圣艾智德团体筹办“和平之路”活动,抵拒恐怖主义

发表时间:17-07-25 来自:【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次数:180

圣艾智德团体本着亚西西的精神将於910日至12日在德国举行和平之路活动。届时,世界各宗教领袖将出席参加,一同抵拒冲突和恐怖主义。

这项活动将在德国明斯特市和奥斯纳布吕克市举办,圣艾智德团体721日上午在罗马举行了介绍会。从欧洲心脏发出的强烈的和平讯息,首先从世界各宗教的见证开始。事实上,有很多宗教人士将参加这项活动,他们来自欧洲、非洲、美洲和中东地区,有枢机、天主教和福音派主教,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和犹太教宗教人士,以及逊尼派的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

圣艾智德团体主席因帕利亚佐(Marco Impagliazzo)教授介绍本次活动时说:本着亚西西的精神为和平祈祷是一个观察那些触及人们生活的很多问题的契机:从环境到贫穷和不平等问题,也包括灵性方面的问题。我们在德国举办这项活动,那里正在庆祝宗教改革500周年,所以讨论的其中一个课题正是重新发现天主圣言在信徒生活中的重要性。还有很多关於移民、环境与和平问题的课题。在如此众多触及到人们生活的课题之前,我们要听听宗教界的回应。

因帕利亚佐教授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表示,这项活动需要众人的参与,和平得首先从基层做起,人们需要再次关注这些课题,尤其是要孤立暴力和恐怖主义的徵兆

除了宗教领袖出席和平活动外,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欧洲议会议长塔亚尼也将出席这项活动。因帕利亚佐教授最後说:我们希望有默克尔和塔亚尼出席,大家能真正以具体的新策略来讨论欧洲接纳移民和移民融入社会的议题,以及其它触及每位公民生活的课题,例如青年失业,如何促进协助青年,特别是我们大陆南部的青年问题。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