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教宗视频讯息:我对缅甸的访问是修和、宽恕与和平的标记 >> 正文

教宗视频讯息:我对缅甸的访问是修和、宽恕与和平的标记

发表时间:17-11-18 来自:【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次数:330

教宗方济各鉴於即将展开他在缅甸的牧灵访问,特别於1117日向缅甸人民发表视频讯息,向缅甸全国5100万人民送上友谊的问候。教宗说:我来是为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那是一个修和、宽恕与和平的讯息

教宗首先问候了缅甸的天主教徒,在一个以佛教徒占绝大多数的国家中,天主教徒仅有60多万。他说:我的访问是为了肯定缅甸天主教团体对天主的信仰和福音的见证,它教导人尊重每个人的尊严,并要求我们向他人,尤其是向穷人和需要帮助的人敞开我们心扉。

教宗然後向缅甸全体人民致意,说道:我本着尊重和鼓励的精神访问缅甸,尽一切努力为公共利益建设和谐与合作。我们生活在一个信徒和善心人士越来越感到需要在互相理解和尊重中成长的时期,身为人类大家庭的成员,我们要相互支持,因为我们都是天主的子女。

最後,教宗感谢那些为他的访问尽力做好准备的人。他说:我请你们每个人祈祷,愿我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能成为所有人希望和鼓励的源泉。我祈求喜乐与和平的神圣祝福临於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教宗1127日至30牧灵访问缅甸後,将於1130日至122日继续访问孟加拉国。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