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梵蒂冈博物馆因新冠疫情关闭,提供7大展馆虚拟游览 >> 正文

梵蒂冈博物馆因新冠疫情关闭,提供7大展馆虚拟游览

发表时间:20-03-18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356

新冠疫情当前,梵蒂冈博物馆暂时关闭。尽管如此,人们仍可透过「虚拟游览」的方式,在家中欣赏该馆七大展馆中令人赞叹的作品。

——为配合意大利当局对于防止新冠病毒蔓延的措施,梵蒂冈决定暂时关闭梵蒂冈博物馆。尽管如此,世界各地有兴趣的人可以在家中透过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欣赏博物馆中诸多经典的旷世巨作。

梵蒂冈博物馆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了7虚拟游览的展馆,分别是西斯汀圣堂、庇护-克莱孟馆、加拉蒙蒂馆、新翼馆、拉菲尔室、尼各老小堂和明暗室。网络参观者可以随个人喜好浏览这些展馆,朝不同的方向移动,甚至可以高画质地欣赏每件作品的细微部分。

此外,梵蒂冈博物馆的图享(Instagram)官方帐号每日都会提供有关经典作品的详情,并伴有简短的解说,旨在帮助参观者了解诸多作品的历史背景和含义 。

梵蒂冈博物馆为配合意大利当局采取的严控新冠病毒蔓延措施,自39日起决定暂时不对外开放。根据梵蒂冈的规定,梵蒂冈博物馆将关闭至43日。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