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教宗:我们把欧洲和世界和平托付于圣母玛利亚 >> 正文

教宗:我们把欧洲和世界和平托付于圣母玛利亚

发表时间:22-05-06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750

教宗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问候信友团体时,邀请他们在圣母月每天诵念玫瑰经,为欧洲大陆和世界重获安宁恳求圣母玛利亚。

——教宗方济各5月4日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公开接见活动,在要理讲授之后吁请信众在5月圣母月每天诵念玫瑰经。他问候聚集在广场上讲德语的朝圣信友时说,“我邀请你们为你们个人的意向、为教会的意向,以及为世界和平祈求圣母的转祷”。

教宗问候波兰信徒时,提到5月3日是圣母、波兰之后庆日。他说:“在雅斯纳古拉圣母朝圣地,你们纪念了真福维辛斯基枢机。他教导你们,在你们的历史最艰困时刻要信赖圣母玛利亚。你们要跟随他的芳表,将你们祖国的命运和欧洲的和平托付于童贞圣母”。

另外,教宗向操葡萄牙语的信友们讲话时,提到要每日诵念玫瑰经。他说,“我们刚开始圣母月,在传统上号召基督子民在这个月加倍每天恭敬圣母的善工。她的平安和勇气的秘诀在于这个信念:‘在天主前没有不可能的事’。我们需要向天主之母学习;在每天诵念玫瑰经时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