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教宗关怀遭受强烈地震灾难的阿富汗人民 >> 正文

教宗关怀遭受强烈地震灾难的阿富汗人民

发表时间:22-06-24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416

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中特别提到阿富汗因地震而伤亡的人,同时也念及在墨西哥遭杀害的两名耶稣会士和一名平信徒。


——教宗方济各6月22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特别提到遭受地震灾难的阿富汗人民。该国于6月22日凌晨发生强烈地震,已导致至少1千人遇难,1500人受伤。这场里氏6.1级地震,震中位于在阿富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地方。阿富汗政府舆情人道主义机构立即提供帮助,以预防造成人道灾难。

教宗说:“在过去数小时中,在阿富汗发生的一场地震导致严重伤亡和损失:我向伤者和受地震影响的人表达关怀之情,特别为那些失去生命的人及其家人祈祷。我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能减轻心爱的阿富汗人民的痛苦。”

另外,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中,也对墨西哥两位耶稣会士和一名平信徒6月20日在圣堂中遭杀害表示悲痛。他说,“有多少人在墨西哥遭杀害!我以关切之情和祈祷与受这悲剧影响的天主教团体同在。我再次重申,暴力无法解决问题,反而会增加不必要的痛苦”。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