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一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一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31894

10) 好树不能结        ,坏树也不能结         。凡不结好果子的树           ,投入火中。所以,你们可凭他们的       辨别他们。不是                         的人,就能进入天国;而是那                    的人,才能进天国。到那一天有许多人要向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因你的名字            ,因你的名字             ,因你的名字                 ?”那时我必要向他们声明说:“我                ;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吧! (参见《玛窦福音》第7章)

11) 有一个癞病人前来叩拜耶稣说:“主!            ,就能洁净我。”耶稣就伸手       他说:“        ,你洁净了吧!”他的癞病立刻就       了。(参见《玛窦福音》第8章)

12) 有一位      前来,对他说:“师傅,你不论往那里去,我要      你。”耶稣给他说:“       有穴,天上的       有巢,但是人子却没有        的地方。” (参见《玛窦福音》第8章)

13) 耶稣周游          ,在他们的         施教,宣讲               ,治好一切        ,一切        。他一见到       ,就对他们动了       ,因为他们             ,像          的羊。于是对自己的门徒说:“        固多,         却少,所以你们应当求庄稼的        派遣工人,来收他的庄稼。” (参见《玛窦福音》第9章)

14) 耶稣派遣这        人,嘱咐他们说:        的路,你们不要走;           的城,你们不要进;你们宁可往以色列家迷失了的羊那里去。你们在路上应宣讲说:            。病人,你们要             ,你们要复活;癞病人,你们要             ,你们要驱逐,你们白白          ,也要白白          。你不要在腰带里备下              ;路上不要带       ,也不要带两件内衣,也不要穿鞋,也不要带    ,因为工人自当有他的    (参见《玛窦福音》第10章)

15) 你们不要害怕那          ,而不能           的;但更要害怕那能使灵魂和肉身          中的。两只     不是卖一个铜钱吗﹖但若没有你们天父的     ,它们中连一只也不会        。就是你们的     ,也都一一数过了。所以,你们不要害怕;你们比          还贵重呢!(参见《玛窦福音》第10章)

16)           的日子直到如今,天国是以          夺取的,以          夺取的人,就攫取了它,因为众先知和法律讲说预言,直到        为止。(参见《玛窦福音》第11章)

17) 耶稣就开始谴责那                    的城邑,因为她们           :“         ,你是有祸的!         ,你是有祸的!因为在你们那里所行的      ,如果行在            ,她们早己身披     ,头上      做补赎了。但是我给你们说:在        的日子,                所受的惩罚也要比你们容易忍受。” (参见《玛窦福音》第11章)

18)             的,你们都到我跟前来,我要使你们     。你们背起我的   ,跟我学吧!因为我是               的:这样你们必要找得你们            ,因为我的轭是       的,我的担子是        的。” (参见《玛窦福音》第11章)

1 | 第2页 | 3 | 4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