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33950

马尔谷福音

1)  耶稣由                  来,在       里受了      的洗。他刚从水里上来,就看见   裂开了,     有如鸽子降在他上面;又有      从天上说:“你是我的      ,我因你而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章)

2)  清晨,              ,耶稣就起身出去,到              在那里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章)

3)  法利塞党的      看见耶稣与          一起吃饭,就对他的门徒说:“怎么,他与          一起吃喝﹖”耶稣听了,就对他们说:“不是         需要医生,而是          ;我不是来召      ,而是召罪人。”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2章)

4)  耶稣遂           他们,见他们的           ,就对那人说:“伸出手来!”他一伸,他的手就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3章)

5)  耶稣又向他们说:“人拿灯来,岂是为放在              吗﹖不是为放在         吗﹖因为没有什么隐藏的事,不是为         出来的;也没有隐密的事,不是为     出来的。谁若有耳听,听罢!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4章)

6)  “我们以什么比拟            呢﹖或用什么比喻来形容它呢﹖它好象一粒     ,种在地里的时候,比地上一切的种子都    ;当下种之后,生长起来,比一切蔬菜都   ;并且长出大枝,以致            能栖息在它的荫下。”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4章)

7)  当耶稣上船时,那          的人,恳求耶稣让他同耶稣在一起。耶稣           他,但对他说:“你回家,到           那里,给他们       上主为你作了何等大事,怎样       了你。”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5章)

8)  耶稣向他们说:“你们来,私下到           去休息一会儿!”这是因为来往的人很多,以致他们连       的工夫也没有。(参见马尔谷福音第6章)

1 | 2 | 第3页 | 4 | 5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