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33936

20)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个        比所有向银库里投钱的人,投得更多,因为众人都拿他们         来投;但这      却由          中,把所有的一切,全部的          ,都投上了。”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2章)

21) 你们要      ,要       ,因为你们        那日期什么时候来到。正如一个远行的人,离开自己的家时,把权柄交给自己的       ,每人有每人的       ;又嘱咐        须要醒寤。所以,你们要     ,因为你们不知道,       什么时候回来:或许      ,或许     ,或许     ,或许      ;免得他忽然来到,遇见你们正在       。我对你们说的,我也对      说:你们要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3章)

22) :“她已做了她能做的:提前     了我的身体,是为    之事。我实在告诉你们:将来      无论传到全世界什么地方,必要述说           事,来      她。”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4章)

23) 他们来到一个名叫          的庄园里;耶稣对门徒说:“你们坐在这里,等我去      。”遂带着       、雅各伯和       与他同去;他开始         ,便对他们说:“我的心灵           ;你们留在这里,且要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4章)

24) 然后耶稣对他们说:“你们往         去,向一切         宣传福音,信而受洗的必要      ;但      必被判罪。信的人必有         随着他们:因我的名           说新语言,手拿毒蛇,甚或喝了什么致死的毒物,也决不受害;按手在病人身上,可使人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6章)

1 | 2 | 3 | 4 | 第5页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