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宗教信徒回应教宗的邀请,5月14日为终止新冠疫情守斋祈祷 >> 正文

宗教信徒回应教宗的邀请,5月14日为终止新冠疫情守斋祈祷

发表时间:20-05-14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851

为终止新冠病毒疫情,教宗方济各邀请所有宗教信徒在514日守斋祈祷,本新闻网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快照片段,一睹世界各地人们回应教宗邀请的热情。

——514日全世界各宗教信徒将通过祈祷、守斋或行慈悲善功,祈求天主终止致命性的新冠病毒大流行。

教宗方济各53日在诵念天皇后喜乐经后,说:因为祈祷是人类的普遍价值,我接受《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的提议:所有宗教信徒于514日心神团结一致,一同祈祷守斋并力行慈悲善功,祈求上主帮助人类克服新冠疫情。请记得,514日,所有不同宗教信徒,一同祈祷、守斋和行善功。

从本新闻网向您展示的视频画面,您会看到世界各地深受全球大流行病毒影响的弟兄姐妹,让我们聆听他们充满希望的心声:

祈祷是我们抗击病毒的最大武器。

对这段时间我们会记得什么?会记得那些使我们团结起来的事情。

让我们共同祈祷,以能有教堂和家庭的感觉,一同战胜新冠疫情大流行。

让我们共同祈祷,好能去爱我们的邻人。

我们要士气高昂地面对新冠病毒。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