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区动态 > 圣伯多禄天主堂通知 >> 正文

圣伯多禄天主堂通知

发表时间:20-07-10 来自: 作者:  点击次数:5568

致伯多禄天主堂教友

愿主耶稣圣心的平安永居尔心!

各位亲爱的教友:为了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堂区已尽最大努力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满足教友合理必要的信仰生活需求,建立了与疫情常态化相配套的防疫措施。经区民宗办和相关部门领导检查后同意“复堂”。为此,我们应心怀感恩并倍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喜讯,敬请各位教友积极配合。

本堂区将于2020年7月12日(主日)起正式恢复弥撒。

疫情常态化---教友进堂须知

一、健康提示:
教友出门前,在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体温超过37.3℃或有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请勿出门。
二、进堂提示:
进入教堂一律佩戴口罩,在警戒线内按一米以上间隔依次排队,有序测量体温、出示实时“随申码”、进堂证明。若体温超过37.3℃、“随申码”显示红色或黄色,谢绝入内。
三、公共区域安全:
1,乘坐电梯至三楼圣堂,听从义工人员指挥,每次不超过两人。
2,体力强壮者请走上下楼梯。圣堂门口备用免洗手液和一次性医用消毒片,根据需要取用,请勿带走。3,圣堂内门窗保持敞开,便于空气流通。
四、堂内提示:
进入圣堂,按照跪凳座位标识就座,请勿讲话,全程自觉佩戴口罩。
五、弥撒期间提示:
1,圣堂门口暂时不设圣水缸。
2,教友在弥撒中暂时不用弥撒经书及唱经本。
3,平安礼以鞠躬礼替代彼此握手、拥抱,保持等距离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4,领圣体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依次排队,一律手领。弥撒后提示:弥撒后,请勿滞留、聚会、聊天。

附:周一至周六早上弥撒7点
周六晚上弥撒6点
主日上午7点;8:30;10点(三台弥撒)
注意:请按《进堂证明》上注明的时间来参与弥撒。
天主保佑!
天主教上海教区圣伯多禄天主堂
2020年7月9日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