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教宗:我们持续为国际圣体大会作准备 >> 正文

教宗:我们持续为国际圣体大会作准备

发表时间:20-09-22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926

在诵念三钟经后,教宗方济各邀请信众继续在「精神上团结一心」,为在匈牙利举行的国际圣体大会作准备。这项教会活动原订于这段时间举办,却因全球疫情的缘故推迟。此外,教宗也提及天主教大学日,表明应「培养年轻世代关怀人性尊严并照料共同家园」。

——教宗方济各9月20日主日诵念三钟经后的讲话,略带遗憾,却又蕴含殷殷期盼。这是因为第52届国际圣体大会原订在这段期间举行,却因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被迫延后到2021年9月5日至12日举办。

教宗说:「我渴望问候匈牙利的牧者和信众,以及所有怀著信德与喜乐期盼这项教会活动的人。让我们在精神上团结一心,继续筹备的旅程,在圣体圣事中找到生命与教会使命的泉源。」

此外,教宗也提及意大利于当天庆祝天主教圣心大学日。他邀请众人支持这项活动,并解释这重要的文化机构蒙召「承先启后,注入新活力,促成那能为世世代代青年开启未来之门的计划。现在极为需要培养年轻世代关怀人性尊严并照料共同家园」。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