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活出主显节:我们要在生活中寻找天主 >> 正文

活出主显节:我们要在生活中寻找天主

发表时间:21-01-06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432

哥伦比亚波哥大总主教鲁埃达在新年首个视频讯息中,邀请信众向三位贤士那样去寻找天主并朝拜祂。他指出,“我们要成为寻找天主的人,在生活的所有事件中寻找天主的面容”。

——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总主教鲁埃达(Luis José Rueda)元月3日主日在主教府网站上发布了2021年首个视频讯息,邀请信徒善度主显节,像三位贤士那样前去朝拜耶稣,走向天主,寻找祂并朝拜祂。

鲁埃达总主教表示,要向东方贤士们那样,“今年你们向上主说‘我要前行’”,从去年的悲伤中走出来,从伤痕、困难,以及个人和家庭生活的忧虑中走出来,在星星的指引下,去寻找天主,星星或许是我们在生活中需要分辨的标记。总主教指出,“我们要成为寻找天主的人,在生活的所有事件中寻找天主的面容,在喜乐与悲伤、健康与疾病、不分昼夜、富饶或匮乏,无论在任何时刻都寻找天主的面容”。

波哥大总主教解释道,今年必须是行走和寻找上主的一年,寻找祂的面容并学习朝拜祂。要是因遵守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而实施的卫生预防措施,无法前来圣堂的圣体龛前朝拜祂,“你们也可以在家中时常朝拜天主,用你们的言语、你们的工作朝拜他,以及通过你们与他人的关系朝拜祂”。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