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愿祢受赞颂运动为生态领导人举办培育课程 >> 正文

愿祢受赞颂运动为生态领导人举办培育课程

发表时间:22-08-24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477

愿祢受赞颂运动筹办培育课程,对象是有心依照教宗方济各的《愿祢受赞颂》通谕和教会训导的教诲,为他们团体的生态皈依做出贡献的人。

——“‘愿祢受赞颂’领导人计划”课程于8月24日开始。这个课程由以教宗方济各的《愿祢受赞颂》通谕命名的愿祢受赞颂运动筹办。

此课程的宗旨是:给予有心依照教宗2015年发表的《愿祢受赞颂》通谕的教导、为他们的团体服务的人这方面的培育。教宗的这道通谕解释了整体生态的重要性,内容谈到关心大自然、公平对待贫困者、为社会努力,以及分不开的内在的喜悦与平安各方面的课题。

愿祢受赞颂运动提供的课程是线上课程,就整体生态不同方面来培育世界各地天主教徒领导人士。课程完全免费,以《愿祢受赞颂》通谕的基本概念为基础,于8月24日至10月4日以意大利语授课。这个新的课程分为四部分,使参与人士得以反思气候变化的后果,以及在不同层面能够实施的方法,来实现众所渴望的“改辕易辙”。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