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圣伯多禄大殿为祈祷者开辟专属通道 >> 正文

圣伯多禄大殿为祈祷者开辟专属通道

发表时间:23-03-30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391

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于3月28日开始,为希望进入大殿祈祷、领受圣事和参与弥撒的信友开辟一个专属通道。大殿总铎甘贝蒂枢机表示:“我们希望最大限度地让信友进入圣殿参与灵修、礼仪和庆典生活。”


——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于3月28日开始,为希望进入大殿祈祷、领受圣事和参与弥撒的信友开辟一个专属通道,目的是为减少祈祷者和参与礼仪者等候的时间。

梵蒂冈圣伯多禄工程处发表公告解释说,这个通道是在意大利驻梵蒂冈公共安全监察局、梵蒂冈城国和梵蒂冈警卫队合作下开通的,此通道经圣伯多禄大殿右侧进入。此一路线经过母爱雕像、圣若望保禄二世祭台、圣体小堂、有救援之母像的额我略小堂到为领受忏悔圣事保留的区域,然后通过中央主祭台到达圣若瑟小堂,最后经由梵蒂冈地下墓穴离开大殿。

这个专属通道与圣伯多禄大殿开放的时间相同,即每日从6:50到18:40,不需门票可自由进入。圣伯多禄大殿总铎甘贝蒂枢机表示,我们正在试验性地开通一条专属通道,让信徒、祈祷团体和朝圣者能够容易地进入圣伯多禄大殿祈祷,参加礼仪活动,而无需排长队等候。根据圣父教宗的意愿,我们希望最大限度地让信友进入圣殿,参与灵修、礼仪和庆典生活。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