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梵蒂冈发言人:教宗休息好了,临床情况好转 >> 正文

梵蒂冈发言人:教宗休息好了,临床情况好转

发表时间:23-03-31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632

圣座新闻室主任表示,教宗方济各继续按预定计划接受治疗并在当天上午恢复了工作。午餐前,教宗到小圣堂祈祷。


——“教宗方济各昨天夜间休息好了。临床情况逐渐好转,继续按预定计划接受治疗”。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在向记者们发表关于教宗健康状况的报告中如此表示。教宗方济各因呼吸道感染于3月29日下午住进杰梅利综合医院。

布鲁尼表明,教宗3月30日早晨“用过早餐后阅读了几份报纸,并恢复了工作”。报告指出,“午餐前,教宗去了私人病房的小圣堂,在那里静心祈祷并领了圣体”。

3月29日晚上,这位梵蒂冈发言人发表公告,说“教宗方济各于几天前提出呼吸上的一些困难,因此当天下午他去了杰梅利综合医院进行几项体检。检查结果显示呼吸道感染,但排除了新冠病毒感染,需要数天留医治疗”。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