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教宗吁请信众:五月圣母月特别为和平及结束战争祈祷 >> 正文

教宗吁请信众:五月圣母月特别为和平及结束战争祈祷

发表时间:23-05-05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1211

教宗方济各在周三的例行公开接见活动中,为结束在乌克兰的战争暴行,再次呼求圣母玛利亚的转祷。在要理讲授中,吁请众人“架起和平的桥梁”并“包容分歧及接纳敲门的人”。


——教宗方济各5月3日在周三的例行公开接见活动中,吁请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友,在特别敬礼圣母的5月,为和平诵念玫瑰经。他特别提及,圣母在法蒂玛显现给三个小牧童,邀请他们每天“为世界和平及结束战争而诵念玫瑰经”。

教宗向来自欧洲国家的朝圣者说:“为了你们的国家和整个欧洲,你们要呼求圣母的转祷,祈求坚持信仰、团结与协调合作,但最重要的是为和平,特别是乌克兰的和平祈祷。”

教宗也谈到欧洲现今的使命,就是在欧洲的各民族之间“架起美好”人道主义的桥梁,整个欧洲蒙召去“包容分歧并接纳敲门的人”。教宗表示,呼求圣母的转祷,就是让“我们的心扎根于天主的爱”,并帮助世界“架起和平的桥梁”。

最后,教宗祈祷说:“我们将饱受磨难的乌克兰人民托付于安慰之母及和平之后圣母玛利亚。”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